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家遭叶飞点名公司股价集体暴跌 多数公司跌停

    不同公司股票的涨跌都有投资者关注,大家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但是股票的行情不可控,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近日有消息称,11家遭叶飞点名公司股价集体暴跌,多数公司跌停。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叶飞点名公司股价下跌
    叶飞点名公司股价下跌

    前私募冠军叶飞爆料称上市公司中源家居通过“市值管理”的方式操纵证券市场。于是就有叶飞“爆料门”事件在资本市场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对此,叶飞也通过微博进行回应,我们一起来看看!

    叶飞点名11家上市公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7日开盘,遭叶飞点名个股出现集体崩盘。11家上市公司今日早盘集体暴跌,多数公司跌停或逼近跌停。这11家上市公司分别是中源家居、东方时尚、维信诺、昊志机电、隆基机械、ST华钰、今创集团、法兰泰克、祥鑫科技、*ST众应、城地香江。

    值得注意的是,小盘股操纵股价也下跌,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其中上证综指创两个月以来新高,创业板指盘中更是大涨超3%。今日早间,叶飞再次通过微博发声,他表示,“我没有披露十八家具体股票名单,谁乱写名单,谁自己负责!”针对叶飞爆料之事,多家上市公司否认,城地香江、中源家居、东方时尚、天风证券均否认违规“市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