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东鹏饮料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07499,申购价格为46.2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那么,东鹏饮料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东鹏饮料今日开启申购
    东鹏饮料今日申购

    东鹏饮料始创于1987年,是深圳市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年9月完成国有企业向民营股份制企业改制。东鹏饮料旗下的产品结构以“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主导,九制陈皮饮料为辅,纯净水、纸盒装清凉饮料为基础,涵盖能量饮料、非能量饮料以及包装饮用水三大类型。2013年开始,东鹏饮料进军全国市场。

    2020年营业收入49.6亿,同比增长17.8%;净利润8.1亿,同比增长42.1%;扣除非经营性损益后的归母净利润8.0亿,同比增长35.3%。与同行相比,华彬集团发布数据显示红牛2020年销售额228.15亿,同比增长2.2%;达利食品则表示功能饮料(乐虎)在2020年上半年受到冲击,整体的即饮饮料产业销售收入同比下滑13.5%。

    据悉,公司本次募资拟主要用于五个项目,包括生产基地建设、营销网络升级及品牌推广、信息化升级建设、研发中心建设、总部大楼建设。那么,东鹏饮料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东鹏饮料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