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炒股现如今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引起了很多投资者和股民的关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申购的,东鹏饮料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东鹏饮料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具体是怎么样的?

    东鹏饮料新股申购
    东鹏饮料新股申购

    东鹏饮料集团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年完成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改制后高速发展。主要产品包括东鹏特饮、由柑柠檬茶、东鹏加気、陈皮特饮、包装饮用水等。其中,东鹏特饮是公司的主导产品。

    东鹏饮料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鹏饮料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01.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3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股票代码为605499,发行价格:46.2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东鹏饮料主营业务为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中国最大的功能饮料生产商之一,东鹏饮料超9成的收入来自于东鹏特饮。目前,东鹏特饮在中国能量饮料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而长期稳居第一的红牛仍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