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头股的买卖点有哪些技巧 两大操作方法可以参考

    想要把握龙头股的买卖点就是考验投资者的波段操作能力,因为龙头股比较活跃,振幅较大。因此,想要在高振幅较大的龙头股中把握好买卖点并非易事。那么,龙头股的买卖点有哪些技巧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龙头股的买卖点有哪些技巧
    龙头股的买卖点判断

    一、周KDJ买入法。当周KDJ指标出现在20值附近形成金叉就是买入信号发出,是否形成金叉以白色K线与黄色线D线为准,当K线由下往上穿过D线之时,这个交叉点就是金叉,这个时候的周KDJ买入很有可能会成功的,不形成金叉不买入。

    二、指标SAR买入法。股票指标SAR也是很多人都是非常陌生的,这个SAR指标就是判断股票反转信号最强指标,具有很大的参考意义。当股票上涨趋势就是持续红点,当股票下跌趋势就是持续绿圆点;而当绿圆点过度来红圆点之时,第二个红点就是参考买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