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个股的业绩 这个查询方法投资者建议看清

    对于投资者而言,投资一只股票前自然是要了解一下其业绩的,毕竟基本面很重要。因此,查询个股的业绩的方法自然比较在意的。那么,怎么看个股的业绩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怎么看个股的业绩
    如何看个股的业绩

    股票的业绩投资者可以通过股票交易软件上的股票业绩指标进行观察,也可以通过股票咨询网站(东方财富以及同花顺等)上公布的定期财务报表公告进行观察分析。股票业绩的指标主要是市盈率、市净率、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

    上述信息都可以在一些股票交易软件上都会有显示,并且实时进行更新,投资者可以通过这些指标进行分析观察股票的业绩。例如股票净利润处于负数,意味着上市公司属于亏损状态。反之,股票净利润较高,高于同行业其他上市公司,就表示上市公司业绩比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