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建概念股有哪些 A股最新相关股票一览

    从长远看,新基建是强基础、利长远的战略性、先导性、全局性工程,近期看有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内在需求。那么,新基建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基建概念股
    新基建概念股龙头

    据悉,新基建概念股有:中兴通讯、邦讯技术、特发信息、超讯通信、新易盛、立讯精密、风范股份、新宏泰、通光线缆、国电南自、汉缆股份、中国中车、晋亿实业、晋西车轴、中国铁建、鼎汉技术、天铁股份、用友网络、数据港、海量数据、三六零等。

    在上述新基建概念股中,一些小伙伴对于风范股份的营收是比较关注的。据悉,风范股份4月30日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4.36亿元,同比下降5.48%;净利润约2820万元,同比增长63.89%;基本每股收益0.0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