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加密货币集体跳水

    特斯拉是我们熟知的新能源汽车品牌之一,在市面上特斯拉的汽车很受很受欢迎,而且购买的消费者有不少。近日关于特斯拉使用比特币支付的消息引起关注,但是现在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了,于是,加密货币集体跳水。

    加密货币跳水
    加密货币跳水

    近段时间关于特斯拉的消息有很多,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特斯拉公司的发展。加密货币是一种使用密码学原理来确保交易安全及控制交易单位创造的交易媒介,是数字货币的一种,那么加密货币集体跳水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已暂停使用比特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担心比特币开采需要大量耗能会给环境带来负担,特斯拉已经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汽车。正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在许多层面上都是一个好主意,我们相信它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但这不能以给环境带来负担为代价。

    受上述消息影响,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约5%,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跌破51000美元关口,24小时跌幅超10%,失守46000美元/枚,创逾2个月新低。加密货币集体跳水,以太坊跌超13%,瑞波币跌超17%,狗狗币跌超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