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福泵业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

    有关注新股申购消息的投资者应该都知道,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而且喜欢打新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够从中获取收益的。那么泰福泵业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泰福泵业新股申购
    泰福泵业新股申购

    泰福泵业是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水泵、电机制造的市重点工业企业。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那么泰福泵业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泰福泵业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泰福泵业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27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46.95万股,发行市盈率12.84倍。申购代码:300992,发行价格:9.3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

    泰福泵业主要从事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陆上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循环泵和节能泵。公司拥有十余年的节能泵研发经验,是业内较早从事节能泵的研发并实现产业化销售的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