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王中军被限制消费 他持有该公司多少股份?

    据报道,华谊王中军被限制消费。对此,华谊兄弟表示:系信息沟通不畅产生的误会,目前问题已消除,相关消费限制令解除中。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王中军持有华谊的股份比例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他持有华谊多少股份呢?下文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华谊王中军被限制消费
    华谊兄弟最新股价

    4月28日,企查查信息显示,4月27日,华谊影城(苏州)有限公司新增一条限制消费令信息,案号(2021)苏0591执2557号,限制消费人员为王中军。对此,华谊兄弟表示,相关公司不存在有能力但拒不履行的情形,是由双方信息沟通不充分不及时而产生的误解。目前问题已消除,相关消费限制令解除中。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9年12月31日,王中军为华谊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20.74%,腾讯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9%。王中磊持股6.02%,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持股4.45%,马云个人持股3.58%。另外,华谊兄弟今日午后股价大涨接近6%,目前股价报4.1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