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如何

    大家在关注境外新冠疫情走势的同时,别忘了我们国家也在面临着境外输入病例的风险。根据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在5月7日24小时里,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本土新增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但上海新增1例疑似境外输入病例。

    医药股走势
    医药股走势

    截至5月7日24时,31省区市现有确诊病例300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81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746例,以及现有疑似病例4例。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医药板块走势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股票行情走势得知,目前A股医药、新能源板块持续回落,可能因为周六周日这一个消息面上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医药板块出现了回落的一个走势。当然,从整体来说,医药板块下跌的风险是属于可控的,接下来稳住之后,应该还是以震荡向上的一个走势为主,建议大家继续以持有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