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A股走势如何 市场继续下跌调整的可能性大吗?

    5月7日,上证指数跌0.65%,深证指数跌1.95%,创业板指数跌3.46%。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上涨个股有1778家,下跌个股有2355家。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下周A股走势预测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周A股走势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下周A股走势如何
    下周A股走势预测

    近段时间,A股一直维持横盘状态,市场缺资金,缺人气,缺热点,再度加上大盘有下变盘的迹象。因此,面临弱势行情,场内筹码是不稳定的,只要有风吹草动抛压就会加大,盘面出现跳水走跌都是市场累积的风险,这些抛压盘必须释放才有可能迎来健康的行情。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周一A股三大指数可能会继续小幅低开,随后在权重板块的拖累之下,三大指数继续震荡有走弱,延续弱势调整走势。最担忧就是下周一资源股会出现砸盘,一旦资源股和抱团股走跌,下周一的走势将会非常难看,继续下跌调整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