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际联合今日上市 首日达到44%涨停上限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不少人都会关注不同新股上市的消息,所以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每只新股的上市情况都有所差异,那么中际联合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中际联合首日达到44%涨停上限,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际联合新股上市
    中际联合新股上市

    中际联合是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行业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通州经济开发区。如今中际联合登陆上交所,具体如何呢?

    中际联合登陆上交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际联合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305,发行价格37.9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中际联合是国内领先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和高空安全作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高空安全作业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中际联合因属于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证券、当日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A股,出现异常波动停牌的股票而登上龙虎榜。中际联合公司本次公开发行的2750.00万股股票,今日上市交易,首日均达到44%的涨停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