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际联合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2.99倍

    一般新股申购很受关注,现如今不少人都加入炒股的行业,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今日是有四只新股申购的,那么中际联合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2.99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际联合新股申购
    中际联合新股申购

    中际联合是一家专业从事风电行业相关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市通州经济开发区。是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和高空安全作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高空安全作业领域。如今中际联合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际联合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际联合今日申购,次发行总数为275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305,发行价格:37.9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

    中际联合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0.4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9.69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入年产5万台高空作业安全设备项目(一期)、建设研发中心项目、全国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美洲营销及售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