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亏光五年积蓄怎么办 两大处理方法值得借鉴

    炒股亏钱是比较正常的事,毕竟股市七亏二平一赚,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状。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对股市缺乏正确的认识。那么,炒股亏光五年积蓄怎么办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炒股亏光五年积蓄怎么办
    炒股亏光积蓄该怎么办

    一、降低预期。有了亏钱的经历,对股市的认识不再是那么单纯和美好了,这是与新股民最大不同的地方,从而对收益率不再抱太多幻想,重回现实,降低预期,起码有悔改之心。这时千万不要有快速取胜的心态,这说明你亏的还不够多,还敢赌,直到亏完为止,死不悔改,那就无可救药了。

    二、保持耐心。亏损并不要紧,这只是给你涅槃重生的机会,投资者一定要直面亏损,亏了就亏了,没什么大不了,要把这事告诉家人,一家人一起面对,想办法去改正,最需要的就是重拾信心,用时间换空间。只有坦然面对得失,才可以调整好心态,度过这段黯然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