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饮料IPO获批 A股将首家国产功能饮料企业

    据报道,东鹏饮料IPO获批,这意味着A股市场即将迎来首家国产功能饮料企业。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东鹏饮料的营收情况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东鹏饮料近年来营收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鹏饮料IPO获批
    东鹏饮料最新消息

    东鹏饮料始创于1987年,是深圳市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年9月完成国有企业向民营股份制企业改制。东鹏饮料旗下的产品结构以“东鹏特饮”维生素功能饮料为主导,九制陈皮饮料为辅,纯净水、纸盒装清凉饮料为基础,涵盖能量饮料、非能量饮料以及包装饮用水三大类型。2013年开始,公司进军全国市场。

    在能量饮料方面,东鹏特饮已推出250ml金瓶特饮、500ml金瓶特饮、250ml金罐特饮、250ml金砖特饮4种规格的产品。2017年-2019年,公司营收分别为28.43亿元、30.37亿元、42.08亿元。其中功能饮料贡献最大,分别贡献营收27.35亿元、28.85亿元、40亿元,占总收入的96.19%、94.99%、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