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发布财报 公司股票最新走势如何?

    拼多多已经成为中国电商界里用户总数最多的电商平台,但在拼多多2020年财报显示,全年净亏损71.8亿元,活跃买家近8亿。那么,在拼多多发布财报影响下,该公司股票最新走势如何?一起来了解一下。

    拼多多总市值
    拼多多总市值

    今日拼多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F年报。报告显示,拼多多2020年全年净亏损71.8亿元,市场预期亏损66.63亿元,2019年同期净亏损69.68亿元。另外,目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旗下实体为拼多多最大股东,占股28.1%,而腾讯是继黄峥之后的第二大股东,占股15.6%。

    在拼多多年报发布后,美股市场迎来异动,其中,拼多多公司股票盘前跌超2%。截止发稿之前,拼多多迎来上涨行情,上涨幅度为0.62%,最新报价为138.34美元/股,总市值暂时173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