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 公司股票下跌1.35%

    今天,腾讯公司又登上微博热搜榜,根据最新报道得知,近期国家加强对垄断问题的监管与处罚之下,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50万,该消息一出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与讨论。那么,在此消息影响下,腾讯公司股票受到影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腾讯最新股价多少钱
    腾讯最新股价多少钱

    国内互联网反垄断再落一刀,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四十八条、四十九条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

    然而,腾讯因垄断问题被罚的影响下,今天腾讯股票迎来下跌的行情,截止收盘,腾讯公司股价下跌1.35%,最新报623港元/股,总市值为5.98万亿港元。今日换手率0.13%,市盈率为31.4倍,成交额1199万股,成交额74.72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