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什么时候适合追涨 三点形态知识介绍

通过对于大量强势个股的形态研究以及分析,主要有三种涨势形态的股票进行追进获利的成功率比较大。所以想要追涨的投资者一定要知道,股票什么时候适合追涨,以下这几点,一定要学会了。

股票什么时候适合追涨
股票什么时候适合追涨

成交量出现创新高,但是股票价格却没创新高的股票,并且要求三根短期的均线(MA5,M0,MA30)同时向上。这种形态的股票,均线向上的话就表示股票仍处在强势,并且处于股票价格没创新高前就创出量能新高,那么就表示主力蓄势过顶拉抬股价创新高的意图明显,后市通常会仍然具有的上行空间。

涨停出现创新高并且突破上行压力线,但是成交量却没有创新高的个股。通常这种形态的个股就表示主力已经具备较强的控盘能力,拉抬股票价格不再需要继续放量。这个时候主力所要做的,只是把股票价格拉到一定的高度再进行出货。所以这种形态的个股短时间内也同样会有较大的上行空间,发现这种个股所要做的就是果断跟进。

呈现缩量上涨,并且所有MA均线向上。短线操作很多投资者都具有一种误区,那就是觉得只有当放量上涨才属于健康的走势形态。然而其实事实正好相反,投资者可以去观察任何一只股票的历史形态,就会发现处于MA均线向上的每一次缩量上涨后面都会继续涨,并且涨幅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