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盘口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盘口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炒股盘口数字11是什么意思 这个含义散户可以了解

盘口暗语最早起源于美国,华尔街股市巨头为了使用盘口交易数据,对本机构内各分支机构之间的操作或其他机构等市场参与者,产生通过更改摩尔密码编码方式,将之隐藏在股市交易数据当中,形成最初的操盘密码。那么,炒股盘口数字11是什么意思呢?我们来看看吧。

炒股盘口数字11是什么意思
炒股盘口数字11是什么

股票的分时图上,右上角的上下买卖挂单和成交量的数字价格往往都暗藏玄机,这都被称为各大主力的盘口暗语。这些买卖挂单形成的盘语,一般意味着某种约定,由于机构在做盘的时候,出于某种目的不能利用当代通信工具沟通,所以在挂单上打出特殊数字的买卖大单也就成为一种信号。

股市最为直观的就是数字,除了一些点位让大家记忆犹新之外,肯定还有一些数字让你铭记于心。大A股里的那些神奇数字。据悉,炒股盘口数字11如果压在卖单处,那代表该股可能下跌,将还有更低的卖点。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