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减持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会暴跌吗?

    有炒股的人应该对于股市中的一些专业术语有所了解,特别是股票的减持应该也有听说过,而减持对股票的影响值得留意。所以减持是利好还是利空呢?还有减持股票会暴跌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减持股票如何
    减持股票如何

    减持,是股市与期货市场专用术语,减少持有股票或期货指标的数量。减持股份是指股份公司股票的持有者对所持有的股票部分进行转卖,非流通股可以流通之后,股东抛出套现的行为。

    股票减持怎么样

    关于股票减持的新闻有不少,减持对股票的影响不确定,可能利好也可能会利空。如果大股东通过减持来弥补上市公司的漏洞,或者对上市公司的未来不是很看好的情况下进行减持,则会是一种利空消息。

    上市公司减持股票在今天的股票市场已经越来越常见,值得注意的是,减持股票并不一定会造成股价暴跌,但是如果上市公司出现了多次减持的话,股价也肯定会暴跌的。因此,投资者在炒股的时候,需要多从各种角度去分析这只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