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值得顶格申购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绿茵生态将于4月30日发行7.1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34,债券简称为绿茵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87,申购简称为绿茵发债。那么,绿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绿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绿茵发债上市时间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072887”,申购简称为“绿茵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30日(T日),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绿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绿茵发债应该会在5月下旬上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可以考虑顶格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