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报预增股价会涨吗 这两种情况可能会出现下跌

    年报是每年出版一次的定期刊物。又称年刊。根据规定,必须提交股东的公司年度财务报表。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年报预增股价会不会大涨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年报预增股价会涨吗?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年报预增股价会涨吗
    年报预增股价会大涨吗

    年报预增是指上市公司今年的业绩与上年相比,出现盈利的情况。一般来说,年报预增说明公司经营能力得到改善,业绩有所好转,是一种利好消息,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会吸引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地买入,从而推动股价上涨

    但是,也有可能出现下跌的现象:主力利用年报预增这种利好消息,把手中的筹码派发给市场上的散户,股价会出现下跌。在市场行情较差的情况下,投资者为了避免亏损,会选择抛出手中的股票,空仓观望,从而导致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