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O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中红医疗今日上市

    新股上市受到不少股民和投资者的关注,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今日是有三只新股上市的,中红医疗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中红医疗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IPO审核需要多长时间呢?

    中红医疗上市消息
    中红医疗上市消息

    IPO审核是审核符合股票发行条件。近日,IPO发审通过率成了市场的最大关注点,一家公司可以经过首次公开募股或者借壳的方式进行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募股(IPO),在进行出售股票之前,需要进行IPO审核。

    IPO审核时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家公司进行IPO申请审核到上市一般需要一年左右,有时可能因为企业的准备时间不同而不同,而IPO审核一般要几个月左右。如果一家企业能够把所需资料材料等准备充足并且几乎没有差错,那么它的IPO审核时间会大大的减少。

    中红医疗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81,发行价格48.5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94.99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167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167万股,新股募集资金20.25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6667万股。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丁腈手套、PVC手套等医用及工业一次性防护手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