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自高点已跌去超30%

    现如今外卖平台众多,每一个平台都有用户使用。其中美团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而且股价自高点已跌去超30%,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团股价最新消息
    美团股价最新消息

    美团隶属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作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如今美团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也让该公司股价受到了一定压制。

    美团股价重挫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港股市场收盘之后。市场监管总局发布消息,根据举报,依法对美团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立案调查。之后,美团回应公司将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调查,进一步提升业务合规管理水平等等。涉嫌“二选一”被调查,罚款最高可至115亿元。

    如果此次反垄断处罚金额过重,则有可能对美团造成较大影响。2月初,美团股价曾一度冲破451港元,近日,美团股价出现接连震荡调整,自高点已跌去超30%。截至最新收盘,股价报305港元/股,总市值1796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