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预计5月到峰值 A股抗疫板块爆发

    近日最受关注的就是印度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印度疫情严重失控,尤其是医疗系统被压垮,氧气短缺的情况愈演愈烈。就有消息称,印度疫情预计5月到峰值,A股抗疫板块爆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抗疫板块股票如何
    抗疫板块股票如何

    印度确诊病例的急剧增加,使得印度医疗系统不堪重负,还有医用氧气耗尽,火葬场排队等待火化,画面触目惊心。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近期连创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形势严峻,截至当地时间4月25日8时,过去24小时新增349691例确诊病例,连续4天刷新印度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最高新增纪录。累计确诊16960172例;新增死亡2767例,累计死亡192311例。印度政府25日预测,该国这一波新冠疫情可能于5月中旬达到峰值。继马哈拉施特拉邦、古吉拉特邦和首都新德里之后,北方邦将成为下一个疫情热点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A股抗疫板块爆发,今日早盘,新冠肺炎检测指数、疫苗指数等再度领涨A股,超级细菌板块中,四环生物、华海药业、联环药业涨停。疫苗股中,未名医药两连板。康希诺大涨9.75%,港股康希诺也一度大涨超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