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集体涨价 A股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芯片集体涨价。据悉,小家电芯片需求旺盛,一些深圳企业订单量暴增了10倍之多。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芯片涨价受益股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芯片涨价有望受益的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国产芯片集体涨价
    国产芯片相关股票

    近期,国内微控制芯片厂商灵动微电子、瑞芯微先后宣布,自4月1日起对芯片产品价格进行不同程度的调涨。同时,瑞纳捷半导体等厂商也先后发布产品涨价通知函。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微控制芯片市场缺货行情持续的情况下,本土微控制芯片产业链有望加速市场拓展,提升产品出货量,以满足市场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芯片涨价有望受益的股票有:晶方科技(603005)、光库科技(300620)、圣邦股份(300661)、博创科技(300548)、北京君正(300223)、扬杰科技(300373)、航锦科技(000818)、富瀚微(30061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