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了都会赚钱吗 打新股基础知识须知

    当新股上市的时候,不少投资者都会想打新股赚钱,认为中签后一定有不错的收益,毕竟中签的概率十分小。那么,新股中签了都会赚钱吗?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新股中签了都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了会赚钱吗

    从历史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新股上市后,都是赚钱的情况,因为主板上市的条件十分严格,有监管机构会进行价值判断,而且在发行定价方面也是有严格的限制。总体来说,主板市场是偏向保护投资股民的。当然,也有可能会破发。

    值得一提的是,中签号公布之后,投资者可以登录自己的证券账户,选择配号查询就可以看到了,如果配号和中签号相同,就表示中签了,一般证券公司会发短信通知。当然,投资者也可以登录官方网站查询,或者通过该交易所的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