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20.43元

    据报道,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福莱新材,申购代码为70748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00万元,发行价格预估为20.43元。那么,福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福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
    福莱新材上市时间

    福莱新材的主营业务为功能性涂布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分为三大类:广告喷墨打印材料、标签标识印刷材料和电子级功能材料。夏厚君直接持有公司74.70%的股权并通过进取投资间接控制公司10.00%股权,系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福莱新材本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发行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股数不超过3000万股。公司拟募集资金6.94亿元,其中,6.14亿元用于功能性涂布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总部综合大楼建设项目,8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福莱新材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2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福莱新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福莱新材极有可能会在5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