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华大学成立“芯片学院” A股相关上市企业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清华大学成立“芯片学院”,致力于破解当前“卡脖子”难题,同时让未来不再被“卡脖子”。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芯片上市企业也是会偶尔关注的。那么,A股芯片相关上市企业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清华大学成立芯片学院
    清华大学芯片学院成立

    4月22日,清华大学集成电路学院成立,将瞄准集成电路“卡脖子”难题,聚焦集成电路学科前沿,打破学科壁垒,强化交叉融合,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培养国家急需人才,实现集成电路学科国际领跑,支撑我国集成电路事业的自主创新发展。

    据悉,A股芯片相关上市企业有:全志科技(股票代码:300458)、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韦尔股份(股票代码:603501)、晶方科技(股票代码:603005)、汇顶科技(股票代码:603160)、兆易创新(股票代码:60398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