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跟庄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跟庄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玩股票怎么跟庄 分享三大比较靠谱的技巧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与庄共舞,趁庄家快速拉升之机赚一把,不为最佳获利方式之一。因此,了解庄股所表现出的一些市场特征,方能谋定而后动,淡定而从容。那么,玩股票怎么跟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玩股票怎么跟庄
玩股票怎么跟庄

一、底部温和吸筹。要知道,庄家的资金量是巨大的,不可能一次性介入一只股,庄家的吸筹一般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整固,股价在底部稳步抬升,震荡就是为了让我们散户失去耐心,抛出自己手中筹码,这其中股价是不可能骗人的,底部会有一个逐步抬升的走势,这就是庄家吸筹的一大表现,这样的个股可以加自选关注。

二、缩量洗盘。主力通过放量洗盘可以吓走许多低成本的获利盘,同时也在巨量出现时进行加仓买入,但这种放量洗盘也会给其他聪明的机构逢低买入的机会,造成原有主力手中筹码的丢失,有一定的危险性,因此,为了既达到洗盘目的又不失去手中筹码,主力就会采取另一种洗洗盘方法,即无量洗盘。

三、填坑主力。当市场上出现突发的利空政策或者主力判断失误,往往都会造成一批庄家的被套,由于他们的资金量比较大,他们出逃的难度相对而言就也比较大,当庄家跟散户在抢跑道时,无疑主力是不具备什么优势的,最后庄家无奈的被套其中。未来的结果就是庄家会填坑,对于我们来说是可以稳定获得这个坑高的利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