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跟庄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跟庄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交易策略跟庄 利用一分钟让你知道这些知识

交易系统的生命来源于交易策略,但是这个道理,仍然还是很多投资者都不太清楚的,毕竟有部分投资者也是没有深入理解清楚。不过,股票交易策略跟庄的知识有哪些呢?以下这些,赶紧跟着来了解一下!

股票交易策略跟庄
股票交易策略跟庄

价值型策略:最典型的一个是巴菲特,完全从公司基本面上寻找投资机会。还有一个奥尼尔的canslim模型,其中的多半要素也是属于价值的范围。如果细分,可以说巴菲特是价值挖掘型,而奥尼尔是价值增长型。

趋势型策略:通俗说,就是追涨杀跌,从众心理是趋势的主要基础,趋势也是股市运行的最明显特征。虽然牛市即具有明显上涨趋势的时间只占总时间的15%左右,但由于它的特征显著,还是受到更多的投资者偏爱。

能量型策略:前面的趋势型主要关注价格,而能量型主要关注的是成交量。成交量是股价的元气,这句话十分到位地表达了这类型策略的观点。

周期型策略:螺旋式上升是世界最常见的发展方式,股市也不例外。一个螺旋就是一个周期,我们常说的波段,它的学名应该也叫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