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大自然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

    喜欢打新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新股申购的消息,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一般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上也很稳定,那么浙大自然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浙大自然新股申购
    浙大自然新股申购

    浙大自然申购,该公司是立于2000年,与全球40多个国家200多个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其中包括迪卡侬、SEATOSUMMIT、Kathmandu、INTERSPORT、REI、历德超市等全球户外用品知名企业。

    浙大自然申购如何

    户外用品领域领先企业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07080,发行价格:31.1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浙大自然主要从事充气床垫、户外箱包、头枕坐垫等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浙大自然本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528.09万股,拟募集资金7.24亿元,主要用于改性TPU面料及户外用品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户外用品自动化生产基地改造项目、户外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越南户外用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