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美股跌A股也跌 炒股入门知识小白须知

    美股跌A股就跌,这已经成为投资者的一种条件反射了。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朋友来说,美股跌A股也跌的原因自然是比较想要了解的。那么,为什么美股跌A股也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为什么美股跌A股也跌
    为何美股跌A股也跌

    一、国内很多大公司,在美国股市上市,这将会出现一种情况,美股股市上涨,带动这些公司的股票上涨,从而带动它在A股上市的股票上涨,或者其相关板块的股票上涨。反之,导致它在A股上市的股票下跌,或者其相关板块的股票下跌。

    二、美股的交易时间在国内为晚上,国内一些投资者在晚上参照美股的走势,来进行第二天的投资策略,比如,美股晚上涨的较好,则将导致投资者在第二天以买入为主,从而推动A股上涨。反之,以卖出为主,将会导致A股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