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重挫 Coinbase跌超4.4%

    比特币暴跌并不罕见,但是近日这比特币跌幅高达17%,让不少投资者都出现了震惊和恐慌情绪。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而区块链概念股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区块链概念股集体重挫,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区块链概念股行情
    区块链概念股行情

    区块链概念股就是有区块链技术或者其它于区块链相关业务的上市企业发行的股票,目前市场上的区块链概念股有远光软件、四方精创、易见股份、新晨科技、游久游戏等。日前,比特币暴跌,Coinbase跌超4.4%,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比特币的暴跌,不少人也会关注到美股,毕竟这一段时间以来,比特币的属性已更类似于风险资产。在监管消息、突发事故和流动性前景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加密货币此前出现崩盘式行情,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一度从60000美元上方跌至52000美元,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瑞波币暴跌26%。

    区块链概念股集体重挫,在美股盘前交易时段大跌,Coinbase跌超4.4%,RiotBlockchain跌8.24%,亿邦国际跌3.53%。在港股上市的火币科技当日收盘跌7.02%,雄岸科技跌3.7%,美图跌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