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致远新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4.91倍

    新股申购有不少投资者会关注,随着打新的人增多,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今日是有七只新股申购的,致远新能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致远新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4.91倍,该新股发行价格多少?

    致远新能新股申购
    致远新能新股申购

    致远新能是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重型卡车、工程车等商用车LNG供气系统的生产商,始终专注于车载LNG供气系统的生产销售与技术创新。如今致远新能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致远新能申购如何

    致远新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333.34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00万股,发行市盈率14.91倍。申购代码:300985,发行价格:24.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万元。

    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车载LNG供气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筹集资金将用于年产8万台液化天然气(LNG)供气系统模块总成智能制造基地、研发中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