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致远新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

    据报道,长春致远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致远新能,申购代码为30098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5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公布。那么,致远新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致远新能什么时候上市
    致远新能上市时间

    致远新能源是一家国内重型卡车、工程车等商用车lng供气系统的生产商,主要从事车载lng供气系统研产售,且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长春汇锋为致远装备的控股股东,目前直接持有公司69.4%股权。而张远持有长春汇锋95%的股权,张远之妻王然持有剩余5%的股权。

    致远装备主要客户包括一汽解放、成都大运、上汽红岩、济宁重汽等。2017~2019年,致远装备的营收分别为2.51亿元、4.11亿元、7.97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880多万元、4350多万元、1.32亿元。2020年上半年,二者又分别实现75.26%、90.08%的同比增长。

    致远装备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致远装备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致远装备极有可能会在5月初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