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加仓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加仓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上涨股票的加仓技巧 金字塔加仓法如何?

在炒股过程中,加仓是我们经常会进行的操作,加仓操作的好,可以让我们被套的资金快速解套,也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获利,但是加仓加的不好,有可能会产生持续的亏损,那么上涨股票的加仓技巧如何?

上涨股票的加仓技巧
上涨股票的加仓技巧

加仓指因持续看好某只股票,而在该股票价格下降或上升的过程中继续追加买入的行为。加仓是投资的一种技巧,是工具。在股票投资中,加仓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摊薄成本,扩大盈利。

上涨股票的加仓

进入股市之后,经常就会听到一些加仓、补仓、爆仓之类的词。上涨股票的加仓技巧中,在股票大概率上涨时加仓,但要注意设置止损位,不要一味的加仓使资金风险加大,最后反而导致亏损。股票与基金不同,讲究的是顺势操作,股票价格下跌明显时,不要在低价位加仓,这样可以避免越亏越多。

至于金字塔加仓法如何?这种方法比较常见,很多人也都了解,就是我们先买入一部分底仓,比如50%,股价上涨到一定程度再加仓30%,再上涨就加仓20%,分成三步完成,每次加仓逐步降低数量。当然,并不一定完全是三步,你也可以分为四步五步,这些都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经验和实际情况来做决定。如:3+2+1+1,又或者是:4+3+2+1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