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昌红转债今日上市 转股价值101.66元

    新债的申购和上市都有投资者会关注,不少人都喜欢大新债了,要知道打新债指的是申购即将上市的可转债。不同时期都是有一些新债上市的,那么昌红转债今日上市,转股价值101.66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上市消息

    对于一般的新债的可转债来说,可转债会在中签后的一个月内上市交易。新债发行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打新债即认购新发行的可转债,投资者通过股票账户参与。债券上市是指证券交易所承认并接纳某种债券在交易所市场上交易。

    昌红转债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昌红转债今日上市,正股代码:300151,正股简称:昌红科技。目前转股价值101.66元,发行规模4.6亿元,信用级别:AA-。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50%、第六年3.00%。赎回价115。

    值得注意的是,昌红转债正股昌红科技(300151),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是精密塑胶模具的开发制造,包括医疗、汽车、OA以及家用电器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