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普转2今日上市 发行规模为16.38亿

    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新股上市的情况了。当然一些新债的上市也值得留意,今日就有两只新债上市,乐普转2是其中之一,那么乐普转2今日上市,发行规模为16.38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乐普转2上市如何
    乐普转2上市如何

    乐普转2正股乐普医疗,是我国最早从事研发制造心脏介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国内心血管全产业链平台型龙头乐普医疗,业务包括了器械、制药、医疗服务、智能智慧创新。

    乐普转2上市消息

    据悉,乐普转2今日上市,转债基本信息:AA+级,发行规模16.38亿元,无担保,无网下,票面利率11.1%,期限5年,目前转股价值93.47元。对应正股乐普医疗,主营业务:医疗器械及其配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

    考虑到乐普医疗正股业绩经受住了集采的考验,未来业绩增长预期良好,估值合理偏低;乐普转2的转股价值尚可,评级较高。预测上市首日收盘价在114至118元之间,中位数在116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