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到吗 万辰生物今日上市

    在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和上市,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不少人都想要通过打新赚钱的。今日上市的新股有不少,万辰生物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万辰生物今日上市,发行价格多少?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到吗?

    万辰生物新股上市
    万辰生物新股上市

    上市是一个证券市场术语,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万辰生物登陆创业板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新股这个版块,作为上市第一天的新股,投资者也不要盲目去购买。在新股上市的第一天,投资者可以进行买入操作,但是投资者不一定能买到。如果新股在上市的第一天出现炸板,或者没有涨停的情况,散户可能会以市价买入。

    万辰生物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72,本次公开发行股票3837.5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3837.50万股,发行价格7.19元/股,新股募集资金2.7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535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培育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