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年报在哪下载 两大途径散户朋友要看清

    每年的三月份和四月份是上市公司的年报披露密集期,投资者想要查询上市公司的年报,首先需要确认该上市公司是在上交所还是深交所上市。那么,上市公司年报在哪下载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上市公司年报在哪下载
    上市公司年报怎么下载

    一、上交所查询。投资者可以进入上交所官方网站,选择查看导航中“披露”菜单,点击“定期报告”,输入证券公司名称或证券代码,就能够看到公司的年报了。点击查询即可看到PDF版本的年报,点击保存就可以下载年报。

    二、深交所查询。点击进入深交所官方网站,右上角有个“公告查询”,输入证券公司名称或证券代码,选择公告类型及时间,“确认”后便可查询到年报。另外,在东方财富网站等炒股APP软件,输入需查询的公司名称和代码也能完成相关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