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融是什么意思 代表可以融资融券

    在股票市场上,相信许多的朋友会发现,有一些股票前面都加了融字,对于这类股票,很多股民都并不了解。究竟股票融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类股票的相关情况。

    股票融代表什么
    股票融代表什么

    其实,股票代码后面有个融字代表可以融资融券。融资融券交易,又叫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广大投资者增加融资融券渠道,早在2010年03月30日,上交所、深交所分别发布公告,表示从2010年3月31日起正式开通融资融券交易系统,融资融券业务正式启动。有“融”投资者就必须提供一定的担保和支付一定的费用,并在约定期内归还借贷的资金或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