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的新股值得申购吗 打新真的稳赚不赔?

    不少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不同的新股有很多,因为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和上市的,打新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那么打新真的稳赚不赔?科创板的新股值得申购吗?

    科创板新股申购如何
    科创板新股申购如何

    炒股的人要了解不同的股票知识,科创板是独立于现有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并在该板块内进行注册制试点。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

    科创板的新股申购

    据了解,科创板的新股值得申购,从历史来看新股赚钱的概率较高,新股的稀缺性和低市盈率导致了新股有一定的赚钱效应。但要注意的是科创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没有涨跌幅限制,所以投资者要主要风险。

    至于打新是不是稳赚不赔,打新股也分港股打新和A股打新,A股打新基本上可以认为是稳赚的,但前提是你要中签。与A股打新比起来,港股打新的中签率就高多了,50%至60%,不过,收益不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