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引爆二胎概念股 2021年相关个股有哪些?

    据报道,央行引爆二胎概念股。4月15日,二胎概念股逆市崛起,美盛文化、贝因美、威创股份、金发拉比、安奈儿以及高乐股份等纷纷涨停。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文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央行引爆二胎概念股
    二胎概念股有哪些

    4月14日傍晚,中国人民银行刊发工作论文《关于我国人口转型的认识和应对之策》。论文提到,应抓住当前生育政策对部分居民还是硬约束的时机,全面放开生育,并大力鼓励生育。此外,论文还提到,要控制房价。创新创业靠的是年轻人,但其多半没钱,一个城市房价太高,把他们都逼走了,何谈创新。

    4月15日,A股二胎概念股集体大涨,截至收盘,海伦钢琴大涨超过12%,金发拉比、贝因美、威创股份、新华锦、安奈儿以及高乐股份等多股涨停。其中,金发拉比在双重利好(二胎+医美)的刺激下,近11个交易日录得9个涨停板,累计涨幅达到了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