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红医疗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48.59元

    现如今炒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的消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不过新股申购也需要一定条件,申购的情况大有不同。那么中红医疗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48.59元,该新股的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中红医疗新股申购
    中红医疗新股申购

    中红医疗是中红医疗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销售PVC手套和丁腈手套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一次性健康防护领域,致力于为医疗、防护、食品、电子等行业客户提供性能稳定、品质卓越的防护手套产品。如今中红医疗申购,我么一起来看看!

    中红医疗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红医疗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16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87.55万股,发行市盈率94.99倍。申购代码:300981,发行价格:48.59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中红医疗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丁腈手套、PVC手套等医用及工业用一次性防护手套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入到江西中红普林医疗制品有限公司丁腈手套项、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