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长线炒股技巧有哪些 三大投资方法可以借鉴

    股票的中长线操作,指持股时间3个月以上以至数年甚至更长的投资行为。一般来说,中长线操作大多为半年或一年内持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长线炒股技巧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那么,中长线炒股技巧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长线炒股技巧
    中长线炒股方法

    一、关注基本面。必须经过充分的调查研究,通过对相关上市公司进行比较筛选,从而确定目标股对象。公司的主营业务、确切业务、增长潜力、新的利润增长点、股本扩张能力都是要重点了解的内容。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买入股票后获得的送配股是资金增值的重要途径,因而送配股是中长线选股的一个重要条件。

    二、注重价位。股价当时所处的价位是选股的另一个条件,一般而言,应选择中低价位股票。在基本面较好,质地尚佳的前提下,选择中低价位买入,既可以避免套牢的风险,又能集中资金购买更多的筹码。选股时以中小盘股较为合适,因为小盘股股本扩张性大,获利能力强,适宜庄家控盘,股价拉升空间大。

    三、选择卧底股。股票因上市时适逢市场低谷,或由于行业背景欠佳,或未被庄家炒作,股价长期处于底部,波澜不兴,被市场忽视。这类股票大多市盈率较低,具有很好的投资价值。在对基本面情况有所了解的前提下,选择长期卧底、被人忽视的股票,是中长线操作的又一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