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如何 投资者能不能跟着买进?

    尾盘拉升是主力资金常用的一种控盘技巧,由于主力的资金量通常比较大而且集中,在短时间内使用连续的大单买进往往对股价有明显的拉升作用。那么,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如何?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
    尾盘拉升第二天走势怎么样

    当大盘指数持续低迷时,在政策指导下,国家队资金进场护盘。表现为白酒、券商等大盘权重股率先发力,领涨的个股可以瞬间拉升5个点以上甚至涨停。当首个涨停板出现后,其他个股纷纷不涨,形成板块效应。可以判断,整体行情已经开始反转,第二天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

    此时,可以选择辨识度高的其他板块比如科技、消费等买入。当然,如果是题材炒作接近尾声,主力无心恋战,可能会选择在尾盘拉升,第二天高开出货,散户很容易误以为行情没有结束而上当。特点是,尾盘涨幅很大甚至涨停,成交放巨量,时间一般是收盘前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