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两大原因散户投资者要看清

    股票卖不出去是指投资者持有的股票,进行卖出操作,不成功的现象。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股票卖不出去的原因自然是非常在意的。那么,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

    1、个股停盘。在A股市场上,如果个股出现停盘现象,在停盘期间内,投资者不能进行正常的股票交易活动,只能等它复盘之后,才能进行正常的买入,或者卖出活动。另外,当天买入的个股,需要等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卖出。

    2、卖出价格高于市场价格。在买入个股时,可以挂出高于市场价格的委托单,最终以市场价格成交,而在卖出时,可以挂出以低于市场价格的委托单,最终以市场价格成交。因此,当投资者卖出价格高于市场价格时,会导致该委托单不会立马成交,在委托单中,等待机会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