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绿生物今日登陆创业板 股票代码:300970

    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今日是有五只新股上市的,华绿生物就是中之一。那么华绿生物首日上市,发行价格多少?还有涨幅如何呢?华绿生物今日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970,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日新股上市消息
    今日新股上市消息

    华绿生物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新型农业综合性企业。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是华绿生物二度冲击A股。海底捞、呷哺呷哺供应商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意味着国内食用菌行业前四大企业将齐聚A股。

    华绿生物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绿生物今日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970,发行价格为44.77元/股。开盘上涨123.36%,报100元,截至收盘,报83.88元/股,涨幅87.36%。华绿生物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一家致力于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华绿生物此次上市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1459万股,拟募集资金约6.53亿元,用于年产3万吨真姬菇项目及两个工厂的技术改造项目,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及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金针菇、真姬菇(包括蟹味菇、白玉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