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新股和次新股什么意思 华绿生物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条件,有炒股的人当然是会关注不同新股申购的情况了,股票的一些基本知识也要了解清楚,股票新股和次新股什么意思?还有华绿生物今日申购,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华绿生物新股申购
    华绿生物新股申购

    华绿生物是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致力于食用菌的工厂化栽培,采用世界上先进的食用菌生产线和优良菌种,广泛开展校企合作,引进高端研发人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生产。

    新股和次新股解析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次新股是指新股上市后一段时间内的股票,一般新股1至3年的新股都能划分到次新股的范围内。投资者要注意的是新股和次新股的交易风险较大,因为新股和次新股盘子较小,爆发力很强。

    华绿生物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459.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59.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300970,发行价格:44.77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5万元。